(五) 取卵手術日

26/4 取卵日

今天大約早上11點手術, 我們要大約早45分鐘報到, 地點為PRESTON 一間 Panda Day Centre Level 4 。

我們一到, 和櫃台人員核對資料, 然後即時付費  $600為今天日間手術費用。

等了大約半小時, 一位護士安排我們入房間辦理入院手續, 核對資料後, 帶上手環, 量身高體重及血壓,然後換上手術袍, 一直在房間等待, 直到第二護士進來, 她開始向我們講解程序, 她今天是DR Sacha助手, 手術醫生會是DR Sacha, 我一聽到是他本人, 心情輕鬆了很多, 感覺是上天眷顧呢, 一切都感覺很順利, 當我準備入手術室, 老公便要到Level 2交精液。

我被帶入手術室時, 感覺這個手術中心很乾淨整潔, 每一位工作人員都非常親戚, 我很緊張, 但他們只說放心, 我們會照顧你, 在手術室等侯間時, 一位男護士替我打吊針, 然後進入手術台, 大約8至10人左右, 我走上床上, 他們跟我再一次核對個人資料,  然後開始貼上儀器之類, 也看見DR Sacha, 他說很高興再見面, 說今天可抽5個卵子, 但實際數目要看手術過程, 他說他會盡他所能, 我答了YES後, 我巳經沒有知覺了.........

當我醒來時, 昏昏迷迷, 護士問我感覺如何之類, 我說了OK之後,  護士送回我的衣服, 叫我換好, 當我換好後開始發覺子宫有點痛, 很像M痛, 護士問我有否痛楚, 我說有但不嚴重, 她給我一個貼衣服的暖包, 貼在子宫位置, 真的舒服很多, 然後出外面休息室, 巳見到我老公了......

坐在休息間的大椅上, 護士提供了水及餅乾, 休息了約半小時, 昏迷感覺巳退, , 護士告知我們注意事項, 還告訴我們抽了4個卵子,  這也是心目中理想數目。

其間突然接到醫生電話, 說老公精子濃度不足, 醫生說會繼續用老公精子, 改用單一精子注射給卵子。我們都感到奇怪, 因為最近幾次精子報告都正常, 何解在重要關頭才有問題呢?? 算了, 希望明天會有好消息.......

回家後, 一直睡了好幾個小時, 真的很感恩, 沒有太大的痛楚, 也用不到止痛藥, 胃口還很好, 感覺是DR Sacha手勢不錯, 才不致於痛楚。

注意事項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七) 植入第十天.....出血了

(四) 第一次IVF 打針

(八)第二次試管嬰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