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 植入第十天.....出血了

植入第10天早上, 一如既往塞藥, 這個藥是增加黃體素, 從抽卵後第三天開始用, 直到第15天抽血驗孕, 但當我拔出的時候, 發現了咖啡色分泌物, 還有少量血絲, 這一下有點失望, 再算算日子, 應該是明天要來月經, 於是又在網上搜索一番, 這個出血也可能是床著出血, 但會否晚了點呢?

黃體素, 每日二次, 共15天













另外我現在才知道香港或台灣跟澳洲有點不同。台灣一遇到見紅出血, 便會打黃體詷保胎, 但澳洲沒有這種安排, 應為這是自然淘汏, 不作安排。所以心中有 很多個問號?????唯有乖乖地卧床, 但我的情緒有點煩, 不能安靜下來.......

植入第11天早上, 去洗手間時, 在衛生紙上發現了五仙大的鮮血, 但月經似乎還沒有要來, 開始越來越不安了, 可以說是心情煩燥.......

植入第12天, 今天要到Primary IVF驗孕, 但中醫叫我們不要去, 她說驗血容易流產, 叫我們一直拖下去, 幸好, Primary 也沒有打電話給老公。直到下午七時收到護士訊息, 說沒有收到我們驗血報告, 明天才會有, 但如果我們沒有去, 請我們下一個工作天致電診所, 所以我們打算見了中醫再作決定。今天情況一直都是出啡色及淡粉紅色血水, 心裏巳打定輸數, 但也是乖乖地卧床, 希望有奇蹟!

植入第13天, 今天看中醫, 她說情況不樂觀, 不過我體温一直是高温,應該是塞藥影響, 當藥力一過, 月經才會來。 她說我一定要月經到並且低温才去驗血.....然後她會開清胎藥, 一定要清好才能再做試管。

植入第14天, 今天一起床, 小腹痛, 去洗手間時一直流血, 更流出很多黑色的球體, 應該是我的'小馬仔', 看來巳經五馬分屍了。

 第一次試管失敗了!! 後遺症是起級M痛, 半夜會痛醒及滾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四) 第一次IVF 打針

(八)第二次試管嬰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