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中醫針救


老公跟舅父說了我們狀況, 所以他介紹了一位比較有名的女中醫, 主治不育, 我們未試過針救, 再加上三月份要去旅行, 所以決定了試三個月針救及中藥, 去完旅行才開始進行IVF。

其實李醫師很少接新症, 因為年紀大了, 幸好有舅父關係, 現在每星期六都問診李醫師, 她以前有上電視訪問, 如Channel 7, Channel 9......很有名氣, 她的客人大部份是西人, 見她房中貼滿西人BB照片, 第一次見她巳對她充滿信心, 再加上飲了三天中藥後, 胃口大開, 每餐可以完成一個飯盒。她跟我說, 我不是最差, 只是比較弱, 心中有點安慰呢! 我們一直跟她指示, 每日用水銀探熱針探熱, 排卵期行房五至六次, 每天要食一顆蘋果, 雞蛋及一杯奶, 三餐要有肉和菜, 每天要喝豬肚蓮子湯, 我從不吃肉臟, 但為了生小孩, 頂住上了, 幸好老公幫忙洗豬肚, 不然我自己應該不會動手去煲這款湯。

如是者, 過了三個月, 醫師說我荷爾蒙水平不錯, 但緣份未到, 而我們也不想浪費時間。上星期再約IVF 護士, 因為我們巳經把所有教學和重點忘記了, 這個護士叫Leith, 很有善, 很有耐性講解程序, 也問了復活假驗血安排有沒有影響, 一切準備就緒。

明天或後天月經一到要開始IVF了, 而針救中藥也打算同步進行。

祝我好運!




每次都要到Boxhill Springvale 買豬肚, 好長途跋涉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七) 植入第十天.....出血了

(四) 第一次IVF 打針

(八)第二次試管嬰兒